快速選單
日本帝國網版油墨
美國ACHESON/HENKEL導電銀漿、碳墨、絕緣油墨
日本久保井油墨株式會社(KPI)
特種東海製紙ヲюみк/株式会社TTЬяみЫュ⑦ヲ
新日本造形株式會社
美國PANTONE色卡、日本DIC色卡
株式会社レэレ⑦
日本帝國網版油墨 > ●成型用油墨 > ◎IPX 系列油墨(適用於低臭環境的兩液型鑲嵌成型用油墨)
◎IPX 系列油墨(適用於低臭環境的兩液型鑲嵌成型用油墨)      回上一頁 >>
 [型錄列印] 我要詢價
商品說明
IPX系列油墨是對應於低臭環境,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異佛爾酮等環境汙染物質的成型用油墨。
在注塑成型等後加工時具有優越的耐熱性,並與成型樹脂、PET聚酯、PC(聚碳酸脂)膜片的附著力優良。
適用於銘版等精密印刷的兩液反應型鑲嵌成型用絹印油墨。

用途:
1.易附著PET膜片及PC樹脂板的注塑成型用圖案設計印刷,適用於汽車內部飾件、家電製品等用途廣泛一體成形產品。
2.適用於PMMA(壓克力)、AS、ABS、PC/ABS、PC(聚碳酸脂)樹脂等鑲嵌成型。

包裝說明
1 KG/CAN


0072345
如有油墨、印刷材料需求,請找『新豐』!
(2018-11-05)

新豐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7號2樓
電話:(02)23818715  傳真:(02)23616326
newhonglong@yahoo.com.tw
Copyright© 2017 新豐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by 1111商搜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