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選單
日本帝國網版油墨
美國ACHESON/HENKEL導電銀漿、碳墨、絕緣油墨
日本久保井油墨株式會社(KPI)
特種東海製紙ヲюみк/株式会社TTЬяみЫュ⑦ヲ
新日本造形株式會社
美國PANTONE色卡、日本DIC色卡
株式会社レэレ⑦

日本帝國網版油墨 > ●塑膠/壓克力用油墨 >  全選
◎IPX-HF系列油墨(無鹵環保兩液型注塑成型用油墨)      回上一頁 >>
[更多說明] 我要詢價
商品說明
IPX-HF油墨是在解決沖墨問題的耐沖墨性和成形時的耐熱性方面較好的兩液型成型用油墨。
另外,原材料中特意不添加鹵素(氯Cl溴Br),不含有像苯、甲苯、二甲苯、異佛爾酮等對環境有害的物質,保持著優異的環境對應性能。
尤其還顯示了對易接著處理的PET片和PC(聚碳酸酯)良好的黏接性。

〈與IPX-HF相關聯的技術研究報告〉
No.148:環境對應二液型鑲嵌成型用油墨和黏合劑的介紹
No.140:IPX-HF絲網印刷油墨(無鹵環境對應兩液型鑲嵌成型用油墨)

用途:
1.能夠在易粘接處理PET薄膜、PC(聚碳酸酯)薄膜上進行薄膜注塑成型用圖案印刷物的製作。
2.與IMB黏合劑組合,可與PMMA(丙烯酸)、AS、ABS、PC/ABS、PC(聚碳酸酯)樹脂進行注塑成型。

包裝說明
1 KG/CAN



◎13 系列油墨(聚碳酸酯、丙烯酸酯片材、軟硬質聚氯乙烯用亮光油墨)      回上一頁 >>
我要詢價
商品說明
13油墨是作為汽車相關等的儀表類表盤印刷用而開發的油墨,
它解決了儀表盤透明壓克力罩內,因殘存溶劑所產生的氣體而模糊的現象。
對各種合成樹脂片材的附著性良好的油墨。

用途:
對聚碳酸酯、丙烯酸樹脂片材、軟硬質聚氯乙烯等主要塑膠製品有良好的附著性。

包裝說明
1 KG/CAN



◎EG 系列油墨(聚酯銘板用絹印油墨)      回上一頁 >>
我要詢價
商品說明
EG系列油墨具有對聚酯薄膜有良好的附著性。

用途:
1.適用於屏幕觸控解鎖的各種聚酯薄膜。
2.各種標籤貼紙的精密印刷。

包裝說明
1 KG/CAN



◎MRX 系列油墨(無異佛爾酮的兩液反應型絹印油墨)      回上一頁 >>
我要詢價
商品說明
MRX油墨是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異佛爾酮等環境污染物質,對應於環境保護的兩液反應型的溶劑型絹印油墨。
對於在許多電子遊戲機和音頻設備的顯示屏、手機的液晶螢幕等廣泛被使用的加硬透明塑膠板具有優越的附著性,並且切削加工等後加工性優良,適用於手機等大面積顯示屏幕的大範圍裝飾加工印刷。

用途:
1.手機、音響產品、電子遊戲機等畫面顯示窗的印刷
2.表面經過加硬處理的壓克力板、PC板等

包裝說明
1 KG/CAN



回上一頁    
共 4 筆  每頁顯示 筆   到 頁 
0072389
如有油墨、印刷材料需求,請找『新豐』!
(2018-11-05)

新豐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7號2樓
電話:(02)23818715  傳真:(02)23616326
newhonglong@yahoo.com.tw
Copyright© 2017 新豐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by 1111商搜黃頁